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人上凱道 綠天王、導演動員反核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7 18:02

反核遊行萬人集結凱道,而導演柯一正也不缺席,代表文化界「反核」發聲,他認為不應該再續建核四,否則發生災難,後果不堪設想,另外學運總指揮林飛帆也悄悄到場,而綠營天王們除了蘇貞昌之外,蔡英文、謝長廷、游錫堃通通到齊,會場內不少爸爸媽媽也讓小朋友們精心打扮,切合反核四議題,讓整場活動相當熱鬧。

反核民眾:「落實民主、停建核四。」

萬人集結凱道,要來喊出反核立場,各方名人當然不能錯過,林飛帆提早來到終點,坐在人群裡好低調。林飛帆VS.反核學生:「現在大家都一起參加,我們今天是來參加,不會發言。」

導演柯一正:「沒辦法處理,你一再生產,尤其是核四會大量生產,如果任何一個廠發生,因為核廢料都在旁邊,災難絕對大於福島,這是忍無可忍的事。」

導演柯一正早早就到會場,代表文化界說出心聲,而綠營天王更是不能缺席。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愛台灣、我愛台灣。」

帶著斗笠、穿著人民做主POLO衫,蔡英文以林義雄為楷模,要來跟民眾一起行腳反核,除了蘇貞昌,游錫堃、謝長廷也在凱道集合。

反核小朋友:「大家下午遊行一定要加油。」

小朋友臉上綁著布條,用力喊出反核心聲,這邊的小朋友臉上帶著防毒面具,反核、免於汙染災害,這邊萬頭鑽動,因為要反核、也要顧巴豆,烤香腸、冰淇淋、甚至賣地瓜蒜頭的攤販通通到齊。攤販:「(生意)比新莊夜市好,就這兩天。」

攤販:「下午要大聲喊。」

還有賣八鮮果的老闆,免費大放送,吃了保護喉嚨,喊的才會大聲,反核遊行各方人士不缺席,讓整場活動更添熱鬧氣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遊行#反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96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