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化妝前後差很大! 高超化妝術也能「變臉」!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6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其實除了寇乃馨,不少女藝人妝前妝後也不太一樣,因為其實只要會畫妝,再運用一些技巧跟輔助工具,不用整形也能變臉,除了讓能眼睛變大鼻子變挺,讓五官更立體,就連國字臉都能修成瓜子臉,化妝前後讓人驚艷。

記者劉佳佳:「現在我是素顏,透過化妝,是不是可以讓『我』變另一個人。」

透過化妝、打底,不管是粉刺、痘疤,或是暗沉、黑眼圈,通通可以遮的掉,讓臉變的更明亮。專業化妝師:「眼睛漂亮的地方,就可以加強它,有些人眼睛很小,那就是要調整大小不足。」

而原本比較尖的眼型,也可以靠雙眼皮貼和眼線,變的更圓潤,讓小眼變大眼,整個人看起來變得很有精神。節目片段:「我沒有線索是同一個人,我真的看不出來。」

妝前妝後不一樣,話題永遠不退流行,綜藝節目找來好幾個部落客,每一個化妝前後,真的都讓人很驚訝。節目片段:「不像、完全不像。」

歌手周蕙《我看見的世界》:「我看見的世界永遠有草原,有你最像是天使的畫面。」

去年歌手周蕙發片,宣傳照變美,一度引發整形質疑,後來證實也是透過化妝術。專業化妝師:「要很清楚你自己的優缺點在哪,然後把優點誇大、缺點掩飾。」

難怪有人說,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,只要妝化的好,也可以讓你整個人不一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化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7

0.0734

0.2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