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湖依山傍水! 北市最美泳池亮相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6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6:21

台北市的大湖公園附設游泳池,因為老舊沒落,現在經過翻修,加上泳池旁就能看到湖面和山景,可說成了台北的最美游泳池。開幕第一天湧入不少民眾,還有人說,邊游泳邊看美景真是一大享受,屋頂還有觀景平台,更是內湖第二個室內健身房,民眾想跑步,一小時頂多花50元,游泳一次則120元,成為另類休閒選項。

游泳民眾:「邊游邊看風景,是一種享受。」

真的是陶冶身心,碧綠湖面,青翠山鑾,全在眼底下,不同於其他室外游泳區,大湖公園的附設游泳池,散發濃濃自然FU,還特設觀賞區。

TVBS記者鄭雅文:「站在2樓觀台,更可以清楚看到遠方的山水景色,除了室外還有室內設施。」

跑步健身,舉重設施讓你可以動一動,有附近居民一開幕就報到,從早玩到下午。健身民眾:「普通健身房就是,你就關在屋子裡,你出去外面就沒什麼了,那這出去外面還有風景可以看。」

寬敞泳區大人游,旁邊的兒童區更有噴水池,另一頭的室內則有spa幫紓壓,從2011年整修,經過3年,終於在今年10月完工,加上天然景色加持成「最美游泳池」,其實大湖公園過去就是取景勝地,後方的湖面和弧形拱橋,是最眼熟的地標,而這裡還曾被法國世界報票選為最漂亮的湖。

民眾拍下照片,湖水和拱橋成圓形倒影,雖然當時有被比較和實景有差別,不過攝影專家說只有微調啦,大湖公園本身就很美,這次硬體設施大翻新,民眾無論健身還是游泳,頂多120元就能入場,更順勢帶動新的休閒園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游泳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43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