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人? 蔡正元監院畫面:民眾拉扯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6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公投盟跟民眾持續包圍立法院,但這回卻是包圍車不讓路!25日更發生肉身擋車戲碼。立委蔡正元從監察院門口走出,結果就被民眾包圍拉扯,蔡正元最後上車,更有人是直接趴在引擎蓋上不放手,但立委座車就一路開,至少有1.2公里,直到另一輛車阻擋才停下,引發驚魂記,惹來不少評論,不過蔡正元手機關機,聯絡不上。

民眾:「啊!停車、停車!停車、停車!」

立委座車加速,趴在車上的民眾不肯放手,旁人驚聲尖叫。民眾:「蔡正元、你在幹什麼?蔡正元立委!」

只見民眾緊抓車頭不放,周圍更有人衝上去要幫忙擋,但擋也檔不住,拍影片的人還跌倒,立委蔡正元,坐在車上,怎麼如此狼狽,但上車前更悲慘,監察院監視器拍下的背影就是蔡正元,旁邊則有助理,畫面上清楚看到,有7、8個民眾湧上前,更從正面推蔡正元,從左邊推推推到右邊,助理奮力想突破重圍,但民眾就是不讓委員上車,雙方發生衝突。

TVBS記者鄭雅文:「當時群眾包圍立院各個出入口,不讓立委座車出去,蔡正元索性從鎮江路後門穿越監察院,最後他人就從監察院大門走出,監視器拍下,他被群眾包圍,在隨扈開路後,速速跳上坐車。」

車一開,更不得了!追逐戲碼上演,有民眾鋪在引擎蓋上,驚險過程中,擋風玻璃還被打破,最後委員車,從忠孝東路,經林森北路開到長安東路,直到另一輛,白色轎車阻擋,才停下,抗議民眾被拖行約1.2公里。

激烈手段,不管立委還是官員,只要黑頭車進出,立法院周邊就被圍,除蔡正元,國發會主委管中閔要離開,也被包夾,更被嗆聲,民眾用路過,要委員好好開會,但卻意外發生玩命關頭場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正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529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