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凱特婚紗最高機密 白金漢宮內縫製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6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26 20:41

英國威廉王子的世紀婚禮再過2天就要登場,婚禮中的最高機密莫過於凱特的白紗禮服,到底會是什麼款式、由誰操刀設計,媒體各種小道消息頻傳,不過英國王室保密功夫到家,凱特的白紗,全程在白金漢宮內縫製,連新郎倌威廉王子也沒看過。

旁白:「夢幻,真是夢幻。」

當年黛安娜的婚紗,保密到家,果然一曝光,大家眼睛一亮,現在準王妃凱特會穿什麼樣的美麗白紗,全世界都在猜。時尚評論家:「我感覺凱特會讓大家驚豔。」婚紗設計師:「我有預感,白紗禮服不會太誇張。」

款式簡單大方,不會有像戴妃當時的超長頭紗,這一點大家似乎都有共識,只是到底由哪位設計師操刀,凱特使出障眼法,同時找了多位大師,各界猜猜猜,亞歷山大麥昆的接班人「莎拉伯頓」呼聲最高。

記者:「你們為王妃設計婚紗嗎?」麥昆員工:「抱歉,我什麼都不能說。」記者:「店裡沒有象牙白的飄逸婚紗嗎?」麥昆員工:「沒有,沒有啦。」

麥昆工作坊員工三緘其口,凱特婚紗成了最高機密。記者:「據說婚紗是在白金漢宮裡縫製?」時尚專家:「是的,看來是如此,婚紗從無到有,在白金漢宮製作,以免閒雜人等窺探,我覺得這個作法,在當今這個時代真的非常讚,現在毫無隱私可言,只要有手機拍張照片,就馬上傳遍全世界。」

皇室婚紗保密到家,當年的黛安娜也一樣。CNN記者:「當時設計師還特別為黛妃取了代號,叫做黛博拉,每天晚上把禮服鎖在保險箱裡,有2名警衛負責看管。」

愈是保密防諜,大家愈是想參一腳,英國泰晤士報網站還推出互動遊戲,讓你從頭到腳為凱特打扮著裝。記者:「這個地方是禁地,對吧?」專家:「沒錯,這是內部機密重地。」

CNN記者深入時尚雜誌重地,找來專家推敲出凱特的婚紗可能從以往的皇室婚禮找靈感,從維多利亞女王,到威廉祖母伊莉莎白二世的白紗都不無可能。時尚專家:「黛安娜王妃是童話浪漫風,我想凱特密道頓的話,應該可以期待是流暢現代風,不會有誇張裝飾的現代白紗。」

皇室新娘品味大不同,凱特用盡心機,把世人和新郎倌威廉全蒙在鼓裡,非要到大喜之日當天,給大家驚豔和驚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0672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