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一號」車賣更好 價格、造型PK搶客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8:24

全球車市光中小型車,在過去8年就成長185%,也讓各家車商摩拳擦掌,像跑車品牌就首度推出中型款休旅車,打出不用300萬就能買,還沒上市販售已經接了600張訂單,競爭品牌也不甘示弱,選在同一天辦活動比鄰較勁,主打螢光綠小型車,全球限量20台,想用新造型吸引消費者目光。

全黑色,流線型造型,帥氣亮相,有專屬跑車的貴氣感,車商結合跑車和休旅車概念,首次推出全新中型款,3600C.C.馬力有258匹和400匹,售價273萬,TURBO款278萬,是品牌全系列最便宜,還沒正式上市販售,接單行情已經看俏。車商總經理李智龍:「累積到現在,我們已經超過600台的這個接單量,希望(全系列)能夠達到2400台的交車量。」

提前下訂單,1成5是女性駕駛,看中女性客群,喜歡輕巧、方便的駕駛習慣,縮小休旅車尺寸,又有跑車性能,競爭對手也不甘示弱。新款迷你車,展示在店內外,往來客人都能瞧見,主推這輛有著螢光綠車框、黑色車體,全球限量20台的小型車,因為光小型車銷售數量,佔了全車款3成5。

車商公關主任李育陞:「其實小車這個概念,在台灣越來越盛行,但中型的房車,還有中型的休旅車,其實它一直都是品牌最主要、最主要的一個部份,像中型的轎車部份,我們在去年一整年銷售量,佔比大概佔、大概有6成這麼多。」

全球中小型車,在過去8年銷售成長率高達185%,各家車商看到商機,比鄰較勁推新款、辦活動,價錢、性能大車拚,期望能帶動紅盤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86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