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園遊會OUT 「運動行銷」企業加分

記者 蔡宜靜 簡懿佳 / 攝影 薛孝安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26

為了員工福利,過去很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員工親子日,像是舉辦園遊會、或到遊樂園玩,但今年許多大企業除了員工旅遊,加碼舉辦運動會,讓員工能利用上班時間練習,參加團隊的拔河比賽、以及啦啦隊表演,包括了量販業者家樂福、中信金控等,而阿瘦皮鞋還把尾牙改成運動會形式,除了要透過運動凝聚員工向心力,還能行銷企業健康形象。

拔河比賽,先以聲拚場,所有人一條心,爭取勝利,量販店家樂福,舉辦萬人員工運動會,北中南總動員,拿出才藝運動表演,從服裝、隊形到表演內容,通通由員工自己發想,籌備就花了不少時間。員工:「就很開心,因為大家為了這次運動會,都一個半月前就開始訓練。」

員工:「我們是粉紅豹拔河隊,我們是堅持到底、永不放棄的隊伍。」

未來還打算加碼,辦員工單車環島,取代普通的員工旅遊,離開辦公室,動動筋骨,讓人精神為之振奮,以運動會團聚員工向心力的,還有中信金控。運動會主持人(2014.04.19):「我們有請辜董事長。」

接力賽跑,還有集體翻字卡,首度砸上千萬舉辦運動會,有別於過去企業多舉辦親子日,大多採園遊會形式,讓員工帶眷屬小朋友,逛攤位、吃吃喝喝,現在企業改走運動風,讓員工們動起來,就連阿瘦皮鞋也把尾牙宴變成運動會。阿瘦集團董事長羅榮岳(2014.01.07):「去年是用一個比較藝術文化的展演會,但是今年,我們用充滿活力跟熱情的體育的趣味競賽的形式。」

董事長親自帶領員工做毛巾操,氣氛超熱絡,就是看準運動會,對內凝聚向心力,對外還能提升企業健康正面形象,成另類的企業行銷手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企業#運動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1262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