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不付錢!逃票伯拒補票 警察掏腰包

記者 謝古菁 林隆士 台中-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1:53

火車上竟然出現逃票伯,一位年約65歲的阿伯,從台中上車,搭太魯閣號,被列車長查到沒買票,卻和列車長起口角,拒絕補票,還對來處理的警察嗆聲,最後所長自掏腰包,補足差額,才解決紛爭。

逃票阿伯:「我跟你說要補票,你說什麼要加5成!」列車長:「依規定就要加5成。」

阿伯和列車長對嗆,說他不要補票也不要下車,原來這名阿伯從台中搭太魯閣號要到台北,被查到沒買票,列車長要他補票卻被拒絕,只好請警方出面處理。

派出所所長:「先生你要去哪裡?那你可以下車一下,這個太魯閣,我跟你講是沒有站票,你補票你還是不能坐車。」逃票阿伯:「我要補票。」派出所所長:「你補票也不能坐這班車。」逃票阿伯:「我不管啦!我要坐啦!」

這位阿伯和所長吵得臉都紅了,車上乘客也看不下去,叫他補票。乘客:「剛才列車長就有找他了。」

兩人僵持不下,最後阿伯掏出200元,但還差82元,阿伯說他到台北再補,列車長不同意,最後竟然是所長自掏腰包,解決糾紛。

苗栗派出所蘇所長:「因為差額問題不足,所以我們基於便民就自掏腰包。」

所長花了100元補足差額,讓這位阿伯順利坐到台北站,只是他的行為,乘客看不下去,拍下來PO上網,要大家評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逃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95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