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碧昂絲叱吒樂壇 登時代百人榜封面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0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《時代》雜誌,昨天公布2014年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榜,編輯群依照頂尖人物、領導者、藝術家、先驅者和代表人物等5項類別,選出在全球各地發揮影響力的100人,美國天后碧昂絲成為封面人物,在全球樂壇的影響力備受肯定,其他上榜人士不乏美國總統歐巴馬、七度入榜的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,還有「深喉嚨」史諾登、巴基斯坦少女鬥士馬拉拉等人,今年也是女性上榜人數最多的一次。

風靡樂壇的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,再度入選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榜,還風光登上《時代》雜誌封面。時代雜誌國際版編輯鮑比:「碧昂絲今年很亮眼,臉書營運長桑德伯格,負責寫她的專文。」

碧昂絲去年顛覆傳統,在臉書和Instagram宣布發行新專輯,並透過iTunes全球同步開賣,惹怒不少唱片零售公司,但是銷售量依舊亮眼,在樂壇掀起新革命。時代雜誌國際版編輯鮑比:「今年有41名女性上榜,這是有史以來最多女性入選。」

以性別區分,女性入選人數創下新高,包括作風大膽的美國歌手麥莉希拉、演員艾美亞當斯、巴基斯坦女權鬥士馬拉拉、以及首度進榜的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,顯示女性在各種領域的表現越來越傑出,政治領袖像美國總統歐巴馬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、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、德國總理梅克爾,就連評價兩極的俄羅斯總統普欽、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都榜上有名。

時代雜誌國際版編輯鮑比:「全球最壞的恐怖份子之一,阿布杜阿也入榜,他是ISIS的領袖,ISIS是基地組織在敘利亞,和伊拉克的分支。」

上榜的還有天主教教宗方濟、爆料美國監控計畫的史諾登、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,而在讀者票選方面,爭議不斷的歌手「小賈斯汀」位居第三,最近還因為參拜靖國神社被罵翻,而台灣則沒有人上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碧昂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925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