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百人仍泡海水中 家屬暴怒毆打官員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0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韓歲月號沉沒進入第10天,死亡人數增加到185人,還有117人失蹤,家屬不滿搜救進度緩慢,接連有好幾位官員遭到怒罵毆打,有的被甩巴掌、有的被勒脖子,家屬把怒氣發洩在官員身上,11名遭扣押的船員,有人爆料,當時是因為船長下達指令,他們才會跟著棄船逃難。

南韓漁業部長李柱英才拿起麥克風要說明,就被激動的家屬勒住脖子,坐在一旁的海洋警察廳廳長金錫均,也遭到同樣對待,被家屬掐住脖子、猛搖身體。家屬:「為什麼?為什麼?你是在逃避問題。」

一個巴掌打在臉上,家屬不滿搜救進度緩慢,接連拿官員出氣,海洋警察廳的副隊長崔相煥,被憤怒的家屬團團圍住毆打,另一名官員連領子都被扯開。家屬:「他們忽略了上百個孩子呼救的聲音,他們只忙著保護他們的部長,他們的老闆免於被批評。」

船員:「是我的錯,我很抱歉。」

頭低到不行,船員向家屬道歉,有船員爆料,當時是船長下令,他們才會撤離逃難。船員:「我們是被下令要離開的。」

南韓媒體報導,被扣押的船長李準錫被關在拘留所,吃飽、睡好還看連續劇,南韓自行研發的機械螃蟹加入搜救行列,並投放潛水鐘,這種無動力單人潛水運載器,內裡充滿空氣,可以讓潛水伕在水底工作更長時間,目前搜救的目標還是鎖定在客輪的3、4層的客艙,但是氣象預報顯示,26、27日會下雨,而且水流緩慢的「小潮期」將結束,到時候搜救工作將更困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1293

0.2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