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神公布監聽民調 蘇怒斥蔡稱受害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6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第一天就出現重大狀況。人稱卡神的謝系成員楊蕙如前一晚在網路上公布民調監聽結果,引起蘇貞昌陣營強烈反彈,楊蕙如今天哭著出面道歉,改口說自己是私下跟網友討論得到的數字,絕非企圖影響民調;蔡英文則澄清說自己才是受害者。這起事件讓民進黨總統初選,增添新變數。

卡神楊蕙如:「如果造成蘇辦和蔡辦的困擾,我願意表達歉意。」

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出面道歉,一夫當關氣勢,這回全組壞了了,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第一天,人稱卡神楊蕙如在噗浪上搶先報,還寫說消息來源,是電訪民調時,人在現場的蔡英文發言人阮昭雄。蔡英文陣營發言人阮昭雄:「(數字)不是我給他的啊。」記者:「所以楊蕙如跟你道歉是不是?」阮昭雄:「對啊、對啊。」

阮昭雄激動否認,還說楊蕙如公布的數字,和自己回報給黨中央的,根本不一樣,火速將卡神和蔡英文陣營作切割,民調風波停損在卡神道歉,不過臉書上,已經成立要求開除楊蕙如黨籍的粉絲團。

民調外洩,楊蕙如成了眾矢之的,只是黨中央明明有規定,初選民調期間,廣告、專訪、晚會、拜票通通要暫停,進行或發布民調更是絕對不可以,卡神無視黨規,莫非有人暗中使力。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蔡英文:「這件事情很不應該也不對,其實我也是受害者。」

記者:「對手蔡英文說她也是受害者,對您而言呢?」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蘇貞昌:「大家都看得見,希望大家都遵守公正的選舉規則。」

保全押送,彌封完整,高規格保護的,就是第一天民調結果,黨中央公布這樣的畫面,強調對所有過程保密到家,只是楊蕙如掀起風波,卻也搶走蔡蘇民調的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557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