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彩券行遭竊!木棒、鞋印 現賊蹤影

記者 藍于洺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4 12:23

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基隆市有一名男子,深夜凌晨,用木棒撬開彩卷行鐵門,進屋行竊,得手2800元,但他竟然把這根木棒丟在現場,而且地上還留下他的鞋印,警方接報後,透過這名竊賊留下來的兩條線索,循線將他逮捕到案。

警察:「從他走路的話,他是一跛一跛的走路。」

男子鬼鬼祟祟,四處觀望,找尋下手目標。警察:「右邊有拿一把棍子。」

看到彩卷行鐵門沒開好,拿著木棒撬開,入屋行竊。彩卷行老闆:「他把那個鐵門柱子扳開來,然後就進來,用掃把把監視器移掉。」

這名沈姓男子,趁著深夜沒人,進入彩卷行,戴上手套,破壞抽屜鎖頭,偷走2800元。承辦員警:「嫌犯是利用晚上摸黑的時候,進入彩卷行,他在進入彩卷行的時候,有先撥開他的監視器。」

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嫌犯做案後,撬門的木棒,就這樣隨手丟在現場,搭配上地上鞋印,這些都成了警方破案關鍵。承辦員警:「由於我們現場採證得宜,順利保留鞋印,以及帶來破壞的木棍,過濾了相關的治安人口,發現沈姓嫌犯涉有重嫌。」

沈姓男子沉迷線上遊戲,沒錢買點數,才動歪腦筋,只是萬萬沒想到,自己會栽在一根木棒上面,後悔已經來不及,警方最後依照竊盜罪嫌,將他移送法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0

0.0428

0.19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