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朴槿惠怒罵「謀殺」 落跑船員滿口謊言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21:51

南韓客輪「歲月號」船難,總統朴槿惠嚴厲譴責船長,拋棄乘客逃生等同謀殺罪,船長李准錫在偵訊時聲稱,自己沒有不疏散旅客,而是當時海水太冷,救難船還沒有到,他要大家 在船上等待,不過他在南韓依舊為千夫所指,如果他被以謀殺罪起訴,最重將被判無期徒刑。

這8個人頭低得不能再低,根本沒臉見人,他們是歲月號上的獲救船員,現在通通被上烤逮捕,其中這個落跑船長,更有如過街老鼠,人人喊打。歲月號代理船長李准錫:「我有下令要撤離,只是要他們先待在原地,因為救援船還沒有到。」

南韓民眾批評,船長根本是說謊狡辯,事發當時,他應該留在駕駛艙,指導26歲的女船員掌舵,但實際上,他卻跑去寢室睡覺,船上的100多輛汽車和1100噸貨品,疑似為了省錢,沒有固定,當船隻急速轉向時,貨物傾斜撞破船身,導致沉沒,目前調查的重點是「人禍」。南韓總統朴槿惠:「船長與部份船員的行徑,實在無法以常理來解釋,簡直跟謀殺沒兩樣,這絕對無法接受!」

總統樸槿惠一臉嚴肅,說出重話,船長的家裡已經被搜索,恐怕會被以謀殺罪起訴,最重可能被判無期徒刑,但諷刺的是,過去他還是這家船公司的招牌人物,曾經代表公司拍攝這支宣傳影帶。歲月號代理船長李准錫(2010):「我相信搭乘客輪,只要遵循船員的指示,比其他交通工具更安全。」

這段話,現在聽起來格外諷刺,船公司發表道歉聲明,除了祈求家屬原諒,也說會負起責任,但隨著一具具遺體被打撈上岸,失去的年輕生命,再多的錢,恐怕也賠不起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27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