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上台走秀 藝人花花後台探班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20:21

藝人花花:「哈囉,各位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,我今天呢,現在是在秀場的後台,那我今天也不是來做秀的,但是我為什麼要起這麼早,我七點就起來了耶!」

早上8點,花花妝髮同時,要走秀的師妹們,早已經換好秀服,正在會場裡彩排。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好,下一位出,這邊要繞過來喔!又不是第一次走了。」

時尚教父洪偉明,親自坐鎮盯場,這演習視同作戰。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唉,你的邊應該靠這邊吧!不是靠那邊嘛!記不記得住,才一百零一套。」

雖然今年是來看秀的,花花的行頭也不馬虎,都是剛到貨的新款。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什麼尺寸,什麼尺寸都不知道,你模特兒穿什麼尺寸都不知道,做什麼導演啊!要拍他來,我只好罵人了。」

趁著模特兒補妝的空檔,花花帶我們一窺神秘的後台。

藝人花花:「後台最重要的一個東西呢?就是出場序,就這一場秀,所有的模特兒都在裡面,然後每一套從第1套,第2套開始這樣依序過來,所以呢,每一個模特兒,在出場前待命的時候,都會很清楚自己知道說,啊!比如說這是我的第3套,第3套是穿什麼樣的衣服,那這邊都會有照片,看上面就對了。」

花花也把握機會,翻翻哪些衣服好看,還偷偷試戴配件。藝人花花:「我先戴一下,就這樣嗎?就這樣啊!」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對啊!」藝人花花:「這感覺戲很足耶!超適合我的啊!」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很神秘很迷濛想勾人。」藝人花花:「我沒有,我來看一下,我來看一下。」

花花欣賞自己同時,我們發現一個奇怪的地方。

記者:「那像最後壓軸的童童啊!她的衣服是只有掛在那邊,然後貼了她的頭,是一個屬於資深名模才有的特殊待遇嗎?」藝人花花:「你的意思是說,為什麼其他都是有人穿,為什麼她是拿著對不對?」記者:「對。」藝人花花:「因為她最大牌啊!所以她不需要來換,像我們這種等級的,我們都不需要來試裝,就找人家代試就好啦!一個人500塊,哈哈哈哈。」記者:「ok謝謝。」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誤導,誤導,全部亂講啦!」藝人花花:「我們老闆說我們亂講。」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你什麼大牌,舞台上沒有大牌。」藝人花花:「是是是,因為我們凱渥,最大牌的就是他。」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對。」藝人花花:「我們都是小牌。」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知道就好,你亂講話。」

今年春夏,服裝顏色很繽紛,模特兒的妝髮,也配合服裝,有復古和龐克風。名模王心恬:「今天是有一點復古頭。」記者:「那以前有梳過這樣的髮型嗎?」名模王心恬:「其實什麼髮型都有梳過,但是今天這個髮型,是洪老師他們特別為這次設計的,所以我覺得大家可以期待看看,它等一下的成果,還滿特別的。」

名模林又立:「她自己畫很濃吼!其實今天規定,沒有啦!今天規定化兩種妝,像我的話就是復古妝,乾淨妝配上紅色指甲油,但是如果是Jill的,那一派系的話,就是煙薰然後有點龐克,配上膚色指甲油。

難得回歸模特兒本行,林又立穿的這套秀服,一轉身殺傷力超大。名模林又立:「想要女人性感,但是又不想要女人,沒有安全感,所以他特地在這件衣服裡面,做了一點點的牽線,所以牽線會固定我的領口,然後甚至後面的那種開的程度,它都會控制的很好,所以基本上我只要好好享受,在表演這一部分就可以了。」

每年服裝秀的壓軸,洪偉明都會設計一套白紗,給即將出嫁的模特兒,今年輪到童童。

名模童怡禎「剛剛有記者朋友問我說,我會不會掉眼淚,但我一直想要說,我很怕洪老師掉眼淚,因為的眾多女兒們,紛紛出嫁啊!那他一定很捨不得啊!那我覺得對於我,它一定更捨不得,因為我很愛頂他嘴,哈哈哈哈,就很愛跟他鬥嘴啊,我就覺得如果少了一個,能夠跟他鬥嘴的伴,他應該會覺得感觸良多吧!」

童童你就別擔心了,你的位置,馬上有人頂上。

藝人花花:「那我不在你有沒有很寂寞?」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嗯…不會。」藝人花花:「那為什麼今天這場秀沒有我,是不是你覺得我老了,也走不動了,所以就沒有邀請我走這場秀。」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因為說實在我跟你講,我們在設計衣服的時候,說實在怎麼講。」藝人花花:「衣服不夠了。」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衣服不夠而且說實在還有,還有一個身上的皮衣剛剛才到。」藝人花花:「喔,好吧。」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我排不進去嘛!」藝人花花:「排不進去。」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你又忙,你又忙,我怎麼會想到你,上次把我們趕死了。」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唉喲!公司的新人太多了,就還輪不到我,所以希望今年的秋冬,拜託洪老師。」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你說的喔!」藝人花花:「我說的啊!」時尚教父洪偉明:「聽到了你們大家都聽到了,不要說我很忙,我要趕場。」藝人花花:「我很忙我會趕場,但是我還是會做你的秀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走秀#花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338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