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季賽31連勝 田中將大不敗神話繼續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田中將大又贏了,即使到了美國職棒大聯盟,日本投手田中將大,依舊保持不敗之身。今天面對世界冠軍波士頓紅襪,田中主投7.2局,送出7次三振,雖然被打了兩支全壘打,不過還是拿到勝投,連勝記錄已經延續到31場。

球賽主播:「田中將大。」

MASAHIRO TANAKA,田中將大這個名字名字,相信很快就會被愛棒球的美國人記住。球賽主播:「兩好球一壞球,揮棒落空三振,揮棒落空,柏辛斯基,這球丟的位置實在是太犀利了,2好球3壞球,揮棒落空,這是第8個三振。」

田中的三振多到連主播都記錯數字,面對世界冠軍波士頓紅襪,田中送出7次三振,大聯盟生涯已經累積35次三振,絕殺指叉球,繼續殺翻大聯盟打者。不過芬威球場的處女秀,田中卻也嘗到綠色怪物的苦頭。

球賽主播:「歐提茲逮中這個快速球,把球打向右外野很深遠,球飛過了大牆,飛進右外野觀眾席,歐提茲的全壘打,今年第4轟,球被打到左外野上空,這球打得不錯,越過了綠色怪物,出去了。」

紅襪3棒歐提茲、4棒拿波里的「背靠背」全壘打,還好都是陽春彈,田中投7.2局,只丟掉2分,光榮退場。球賽主播:「田中將大功臣身退。」

洋基最後贏球,田中拿下大聯盟3連勝,從2012年8月開始的球季賽連勝紀錄,已經延續到第31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棒球#ML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46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