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妻擄女案女童命危 家屬簽放棄急救

記者 徐記宏 / 攝影 何佳芸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被狠心父親、帶到新竹山區燒炭昏迷的6歲李姓女童,23日晚上從林口長庚醫院轉回故鄉的高雄長庚醫院,院方表示,女童狀況危急,腦幹已喪失功能、瞳孔放大。家屬已經做好最壞打算,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。

救護車趕到高雄長庚醫院,上面載著的,是被爸爸帶去燒炭輕生,仍在昏迷的6歲大女兒,車一停穩,家屬立刻上前查看。救護人員:「(女童名)妹妹下車、下車囉。」

在林口長庚時,女童已經被診斷出瞳孔放大,沒有辦法自主呼吸,而且腦幹功能喪失,家屬已經簽屬放棄急救同意書。女童家屬:「(女童名),下車囉。」

可能希望最後一站,能回故鄉高雄,女童被送進兒童加護病房,血壓在多種昇壓劑使用下仍不穩定,昏迷指數只有3,家屬已經做好最壞打算。

記者:「你知不知道你前妻已經死掉,小孩昏迷耶。」

帶女兒燒炭又殺妻的李姓兇嫌,經過高壓氧治療,卻撿回一命,從林口長庚押解回高雄,不發一語,警方依殺人罪將他移送地檢署。高雄市林園分局偵查隊長蔡岳同:「我們剛剛有跟嫌犯稍微訊問一下,但是他並沒有多言。」

而被李姓兇嫌刺殺的前妻,法醫檢驗,發現她身中6刀,刺中心臟的1刀是致命傷,經過搶救,回天乏術。家屬忍住悲傷,帶著死者的小女兒,回到事發現場招魂,希望她能盡早安息,現在家屬心思,全放在陪伴昏迷的女童身上,希望溫柔照顧,能多少分擔她的病痛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541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