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范走紅毯 婚宴指定580牛肉麵


發佈時間:2011/04/26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黑人和范范下個月7日要走紅毯了!最近開始密集試婚宴菜色,兩人還找好友小S和王宏恩一起討論,最後好不容易整理出頭緒,指定心目中的台灣美食「牛肉麵」上餐桌,因為這道菜有著他和爸爸的回憶,之後黑人還興奮地在臉書上公布,一碗要價580,而且飯店業者還跟他說,為了達成這項牛肉麵任務,好幾天都睡不好。

去年底剛訂完婚,下個月就要步入禮堂的黑人和范范,最近為了籌備婚禮,小倆口可是傷透腦筋,婚宴走什麼風,黑人終於在FB上下定奪!

撇開魚翅鮑魚奢華風,要走本土路線,而且香噴噴的牛肉麵絕對少不得,還特別指定要半筋半肉,一碗要價580,但為了找回老爸的味道,再貴也得花,小時候經常和擔任華航座艙長的爸爸進出員工餐廳,兩人最愛的就是這在地的味道。

瞧!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,「老張牛肉麵」一塊一塊多汁鮮嫩的牛肉,撒上蔥花,完完全全抓住了黑人、這位牛肉麵老饕的胃,因為這濃稠的湯汁中,讓黑人吃出了爸爸的味道,簡單的牛肉麵卻有不凡的意義。

3年前郭台銘也欽點牛肉麵,上世紀婚宴的餐桌,現在再加上黑白配加持,誰說牛肉麵只是巷弄中的平價美食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81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