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甲意輸! 瑪莎拉蒂超車March被開槍

記者 蘇泰盈 / 攝影 何宜信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動豪華房車會跑出小MARCH嗎?高雄一名瑪莎拉蒂車主,就在國道被MARCH以時速160公里追過,沒想到他一時超車的念頭,卻因此遭到開槍,車尾還留下兩個彈痕,瑪莎拉蒂車主馬上「眼淚邊滴」,改裝車業者說,MARCH引擎改過可時速可破兩百公里,但瑪莎拉蒂極速280公里,實在是不需要跟小MARCH過不去。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被呼嘯而過的感覺很差,如果對方還是高檔跑車,讓人更不舒服。」

名貴超跑在國道奔馳,其他車輛立刻被拋在後頭,也讓其他駕駛心裡很不是滋味,高雄有一輛價值560萬的瑪莎拉蒂,就因此被開了10多槍洩憤。瑪莎拉蒂車主友人:「看我們開很快吧,(打到車子)有感覺啊!很大聲。」

瑪莎拉蒂車尾板金,明顯看到兩個凹洞,雖然沒有貫穿板金,但留下傷痕,17日晚上,陳姓車主,開著瑪莎拉蒂,載著朋友,從國十匯入中山高南下,準備到市區參加聚會,突然遇到一輛改裝MARCH,以時速160公理快速超車,讓他一時興起,加速超越對方,沒想到MARCH車主不滿被挑釁,一路追趕甚至開槍洩憤,事後檢查才發現,車尾中了兩槍卻讓瑪莎拉蒂車主,當場「眼淚在滴」。

瑪莎拉蒂車主友人:「左右我們要分開的時候,打到側面,他原本都是在後面一直打。」

被開槍的瑪莎拉蒂,3000CC要價560萬,0-100公里起步加速,只要4.8秒,時速最高280公里,另一台march加上改裝費用約50幾萬,0-100公里需花費10多秒,改裝後可縮減到6.2秒,時速也可飆到160公里以上,但兩輛車價差將近10倍。

記者:「重改引擎的話可以跑多少?」改裝車技師蔡旭源:「最少都有200的實力啦!」

小MARCH時速飆到200公里,還得加上尾翼跟空力套件,才能保持車身穩定,但瑪莎拉蒂卻不用,看得出來是身份跟身價的表徵,這次只因為跑輸MARCH,硬要超車而反遭開槍,恐怕也讓車主所始料未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16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