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越野車跨界結盟 推智慧科技概念車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11:10

英國越野車品牌,因為冒險的精神,獲得維珍銀河青睞,兩個公司跨界合作,還一同在紐約車展前夕,選在哈德遜灣旁,宣布合作方案,同時展示最新概念的科技車款,英國媒體形容,這輛越野車是能媲美龐德的高級智慧車。

007電影裡龐德用手機控制高級轎車的這一幕,成為經典畫面,現在真的推出可以用手機或是平板操控的高級越野車。汽車廣告旁白:「發現款概念車內所有可看到的操控,都可以在車子外進行,利用簡單的平板介面,就能操控方向盤。」

英國越野車品牌在紐約車展前夕,推出這款最新概念車discovery version,這款概念車,是英國國越野車品牌首次跟維珍銀河集團跨界合作,打造出的科技車款。

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:「你會發現路華科技發明的先鋒精神,路華承諾利用經典的設計,優異的工程設計,這也就是跟維珍銀河成為完美的搭檔的原因。」

概念車款利用人性化操作,揮手就能開車門,就連座位配置也能利用觸控螢幕操作,不到幾分鐘,7人座的越野車就能變成4人座的大空間,最特殊的是,車子利用攝影投射的方式,讓引擎蓋可以變透明,駕駛可以直接看到路況。

汽車廣告旁白:「引擎蓋下裝置的攝影機,把車底物體影像投射在頂端的螢幕上,可以即時顯示路況,就像是可以透視引擎蓋一樣。」

就是利用科技克服冒險的過程,讓維珍銀河決定要共同合作,讓人類不論是在路上的疾速奔馳,還是往太空發展夢想,都能靈活自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越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773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