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堆椅子推拒馬!立院爆衝突 警逮9人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3 0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反核靜坐失控,民眾推倒立院拒馬!原本反核民眾靜坐在青島東路和鎮江街口,但現場民眾不知誰帶頭衝,開始動手推拒馬,民眾紛紛將坐墊和塑膠椅,往拒馬上頭堆,這時,公投盟發起人蔡丁貴,突然以攀爬方式越過拒馬,隨即被警方逮捕,眼看蔡丁貴被抓走,民眾情緒開始激動,更用力推倒拒馬,警民發生推擠衝突,包含蔡丁貴等9人遭員警逮捕。

民眾:「護墊組、護墊組,到拒馬上!」警方:「把他拖進來。」

拒馬終於被推開,警民就在這個時候,爆發推擠衝突。警方:「擋住、擋住!」

支援警力匆匆趕到,舉著盾牌,避免有人闖入立院管制區,不聽勸導的,立刻遭逮捕。警方:「拖進來逮捕,逮捕他,銬起來,進來當現行犯,不要動,雙手扣住。」

一個一個民眾,被警方包圍帶走,眼看同伴被抓,民眾紛紛把椅子和坐墊往前傳,堆向拒馬。民眾:「1、2、3,1、2、3!」

用拒馬推倒拒馬,現場氣氛越來越緊張,民眾爬上拒馬,跟警方對峙,員警拿起警棍,想把塑膠椅打下來。民眾vs. 警方:「不要戳!」

不滿警方這樣的動子,後方民眾開始丟椅子。民眾:「不要丟、不要丟!」

爆發多起衝突的地點,就在立法院外的青島東路和鎮江街口,當初,反核民眾在這靜坐,蔡丁貴卻號召大家往前衝。

警方:「危險!」民眾:「教授不要衝!」

蔡丁貴率先爬上拒馬,一個不注意,就跌落地面,遭警方逮捕,教授不見了,民眾生氣了。民眾:「放教授、放教授!」

北市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:「你們持續的、持續的違反集會遊行法,並且教唆民眾實施嚴重的犯罪行為破壞拒馬。」

包含蔡丁貴等9個民眾,遭警方逮捕,原本和平的訴求,也因為衝突失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712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