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鄉村卡車藝術工程 散播希望種子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20:04

「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」,5年來走過319個鄉鎮,發現台灣還有7839個村落的孩子不能來,決定利用卡車戲臺,把藝術送到這些孩子家門口,而耗時20個月的藝術卡車終於完成功開亮相。

6.5噸的小貨車,歷經20個月修正,變形金剛式移動舞台車熱鬧亮相。

民俗技藝、綜藝團表演慶祝,貨車在很短時間內變成寬9米,深6米的舞台,讓任何表演團隊可以在台上演出。贊助企業代表陳榮泉:「我們大概改造這台車,花了一年半的時間花了800萬,投入100場全省先表演一次,讓所有企業知道,我們怎麼樣利用這個藝術工程,把小孩子從家裡帶出來,也帶來歡樂。」

不願見到台灣孩子因為外在環境,有了欣賞藝術的級距,紙風車和物流企業發起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,結合表演團隊,只要有需要,不論多高多遠,藝術卡車使命必達。

基金會代表李永豐:「我們為了我們下一代的孩子,我們必須要盡我們最大力量,創造不同的一個機會,讓他們感受這樣的藝術經驗,從這個藝術經驗裡頭得到,一個新的創意,這樣其實才是我們台灣未來,最大競爭力的開始。」

表演藝術深入村落,散播藝術種子,更期盼更多企業加入,讓藝術卡車持續把希望帶到全台灣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藝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7

0.0659

0.2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