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拖待變不激化! 藍核四戰構防線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進黨力推核四公投條例,府院站穩底線,堅守16字箴言「沒有核安、沒有核四,沒有核安、沒有公投」。外傳高層更是定調2016年前不會公投,不讓大火在選戰延燒,面對林義雄禁食,行政院長江宜樺主動探視,轉達總統的關心。另一方面,藍營立委個別拋出把公投第一道門檻降低的提案;國民黨團更是順利讓民進黨的核四公投條例排進院會,以拖待變、不正面對戰。

民眾:「江宜樺下台,江宜樺下台。」

江宜樺一下車,民眾狂罵不停!民眾:「江宜樺下台,台灣被你賣了。」

林義雄禁語、不給探視,江宜樺進了大門,只能在門口處簽到,他不疾不徐寫下「請珍重身體健康」,跟教會內執事的牧師交談,現場不便收音,但依稀可以看到江宜樺一下拱手、一下合掌、拜託再拜託。行政院長江宜樺vs.牧師:「拜託好不好。」

民眾:「不要拖延停建核四,核廢料蓋在江宜樺家裡。」

江宜樺離開之後,又是一陣叫罵,做足禮數,回到立院,談話堅持中保留空間。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代表馬總統對來表示對林先生的關懷,核四是否夠如期運轉,已經不是任何個人或特定團體,能夠左右的。」

就怕林義雄禁食發酵,府院重申立場,沒有核安、沒有核四也就不會有公投。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16字確實經過黨政高層討論過,是一直以來堅持的立場,行政院這邊或總統府跟院之間,並沒有正式討論過封存,當我們提出這主張時候,不設定哪個時程(2016)。」

府院以拖待變,跟國民黨中央向來配合度高的立委江惠貞,拋出把公投公投第一道門檻,從50%降低為40%。民進黨團的核四公投條例,也順利排上週五院會,藍營高層釐清底線、不正面衝突,不給綠營有大選柴火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宜樺#林義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35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