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幾米畫被毀 嬤不捨遊客撲空再創作

記者 廖靖尹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13:40

不少遊客到台東比西里岸部落都在找幾米的畫作,11幅小女孩與狗的可愛圖案陪著遊客逛部落巷弄,不過卻疑似有族人酒後把幾米創作用白漆塗掉了,阿嬤江月美發現後,因為不捨遊客大老遠跑來卻看不到幾米的畫作,就自己花了一夜的時間創作了類似的圖畫,希望彌補遊客心中的遺憾。

藍色衣服、頭戴黃帽的小男孩,坐在石頭上發呆,知名繪本作家幾米,在台東比西里岸部落展出男孩、羊群等立體創作,民眾爭相合影,成為新興景點,去年有大學生團隊獲得幾米授權,在比西里岸巷弄的牆壁上畫了11幅女孩與狗的畫作,也深受遊客喜愛。

不過有牆面卻成了整片白色,畫作疑似被人塗銷掉了,不過事隔幾天,白牆上又出現新的創作,到底是誰修補的?一查才知道,這些竟全出自部落裡江月美阿嬤的巧手。

阿嬤江月美鄰居:「這個(幾米畫作)塗掉以後,江小姐她就這邊畫畫,比較好看,人家來這邊逛逛也是照相。」

同樣是女孩與狗,阿嬤版的小女孩一身粉紅,而且還加入了豐富的花草當背景,與幾米版的畫作不太一樣,不捨遊客來看幾米畫作撲空,江阿嬤自己創作畫風類似的圖畫,也希望延續幾米精神,繼續溫暖遊客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幾米#畫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41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