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珣珣返家!首夜興奮睡不著 一早入睡

記者 辜士陞 / 攝影 方志成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去年1月的嚴重車禍,讓當時僅3歲的女童珣珣全身癱瘓,歷經1年多的治療,珣珣昨天終於如願回到嘉義的家裡,看著自己的新房間,由於太過興奮,幾乎整夜沒闔眼,一直到今天一早才入睡,家人希望這樣的好心情,對珣珣的復原有幫助。

上午10點了,珣珣還閉著眼睛在睡覺,家人關了燈,不敢吵她,因為媽媽說,終於如願回到家中,住進了新的房間,昨天晚上,珣珣開心得不得了,一度還難以置信,不停東問西問,說自己真的回到十四甲的家中了嗎?這是她的房間嗎?一整夜都在跟媽媽聊天,興奮得不得了,直到今天早上才入睡。

珣珣媽媽:「將近天亮她才睡,就一直東張西望這房子的樣子。」

珣珣因為車禍全身嚴重癱瘓,在醫院歷經了一年多的治療,原本只有眼珠子會動,經過醫護人員及家人的細心照料,現在她可以搖頭,手腳也會微微地動了,媽媽為了讓她如願,主動向醫院申請回家復健。

珣珣:「我不害怕了。」媽媽:「為什麼不害怕?」珣珣:「這是祕密。」媽媽:「這是祕密喔。」

珣珣爺爺:「心情比較愉快、比較輕鬆,在外頭蹺腳看報紙了。」

回到睽違1年多的家裡,珣珣開心,不用每天一早奔波,趕到醫院照料的爺爺,也鬆了一口氣,回家休養,包括聘請外傭、24小時冷氣、呼吸器等電費,支出大約要5萬元,現在,家人希望幹細胞人體試驗計畫二度送衛福部審核能有好消息,讓珣珣有機會嘗試新的醫療技術,更期盼珣珣回家後的好心情,可以幫助她快快復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癱瘓#珣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48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