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服貿讓馬政府狠摔」 胡遭疑剪報批馬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黃國鈞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2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長胡志強,在市政會議上發給每個局處首長及區長一份剪報,內容為「服貿讓馬政府狠狠摔一大跤」評論,這篇評論內容,質疑馬政府的傳播溝通,還活在恐龍時代,被質疑是趁機批評總統馬英九;胡志強坦承是他所選的文章,但否認對馬政府處理服貿爭議方式有意見,強調不要想太多,只是給大家參考。

翻開報紙,4月14日聯合筆記斗大標題,為何被一塊石頭絆倒多次,內容為,服貿讓馬政府狠狠摔一大跤,這篇媒體評論竟然出現在台中市政會議,每位局處首長桌上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是我選的,我看報看到可以分享的文章,我都會分享。」

胡志強選的文章,內容開門見山就寫,服貿讓馬政府狠狠摔一大跤,同樣的錯誤一犯再犯,依然故我,馬政府的問題,不僅在溝通傳播,但溝通品質拙劣,更是馬政府的致命傷,從ECFA、美牛、核四、年金改革、油電雙漲,馬政府一再失去先機,傳播溝通還活在恐龍年代,6年來,不斷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多次,是麻木無感,還是自虐為樂?遭質疑,藉文章分享,趁機批評馬英九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有些人真的是用濾光鏡看東西,我哪裡有這個用意,我的本意是希望同仁看看這個文章,覺得自己有沒有可以改善的。」

胡志強說,只是單純給大家參考,在市政會議上,胡志強沒有特別提到文章內容,只講到「不要跟中央政府一樣,努力做事,卻是人人罵」,部分與會人員私下議論,難道胡志強的「烏鴉個性」又犯了,遭質疑批評馬英九,胡志強否認,對馬政府處理服貿爭議方式有意見,要大家不要想太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0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