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逛夜市被偷!賊破車窗 偷竊遭逮

記者 林耿賢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發生在3月初,有4名經濟部研究中心的學員,將車停放在清大夜市旁,沒想到才下車吃飯不到半個小時,車窗玻璃被打破,車內的電子產品,價值將近20萬全被竊賊給偷走,警方循線追嫌犯的下落,發現一名彭姓男子當天有開車經過,前往家中搜索,發現到被害人的隨身硬碟,人贓俱獲讓他百口莫辯。

汽車的車窗被敲破,地面上還看得到碎裂的玻璃,這裡是人來人往的清大夜市旁,4名經濟部研究中心的學員,一個月前,將電腦手機包包放在車內,吃個晚餐回來,價值近20多萬的私人物品不翼而飛,就連後車箱的行李,竊賊也不放過。

受害學員:「我們總共來這邊停車,然後去用餐再回來,不會超過32分鐘,這段時間就被偷了。」

受害學員:「我把履歷跟證件放在包包裡,結果通通都不見了。」

發生在3月的竊盜案,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發現一名36歲彭姓毒蟲,當天有開車經過,疑似涉有重嫌,前往他家搜索。警方:「這是誰的,這是什麼?」嫌犯:「我不知道。」

就是這一個印著梅花鹿的隨身碟,嫌犯答不出是誰的,讓竊賊露出馬腳,儘管歹徒再怎麼否認,偷竊的事實就擺在眼前。埔頂派出所所長江增健:「他一直否認他沒有,但是被害人指證,這個東西是她遭竊的沒錯。」

學員聽到嫌犯抓到了,非常興奮,但被偷的電子產品,只剩下一顆隨身硬碟,難掩失望,希望警方能繼續追查,將珍貴的資料找回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60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