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3歲癌妻夢想秀許願 替老公找女友

記者 黃星樺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4:09

替老公找女友,乍聽很離譜,卻是個感人故事,這是河南一對夫妻,在大陸實境秀節目中發生的真實情況,原來這個年輕妻子,罹患重度腦癌,因為接受開顱手術的存活率只有20%,因此她許願說要幫老公找到新女友,而這個妻子的最後願望一說出來,現場的觀眾和評審,都感動落淚。

許願癌妻馮瑩:「我想給我老公找一個新的女朋友,這是我的夢想。」

主持人來賓通通傻眼,23歲的馮瑩站上夢想秀舞台,卻要幫老公找對象,原來是擔心,罹患惡性腦癌的自己,不能陪另一半走完人生旅程。

許願癌妻馮瑩:「要是我明天不在了,你就把夢想告訴我老公,我明天在的情況下,我們開心幸福的生活下去。」

馮瑩真摯的願望,讓節目主持人和觀眾都紅了眼眶,兩人2013年在鄭州醫院相識,不到半個月就陷入熱戀,馮瑩的另一半楊海斌,就算知道她患有惡性腦癌,還是堅持結婚,結婚1年多,腫瘤已經壓迫到馮瑩的視神經,眼睛只能斜視,為著爭取活下去,馮瑩接受只有2成存活率的開顱手術。

許願癌妻馮瑩:「他是你的新郎,從此以後是你一生的伴。」

先唱給最愛的另一半,和他未來的新娘,當做最後的祝福,讓所有人眼淚決堤,動人的愛情故事,獲得現場300位評審認可,讓馮瑩獲得約台幣100萬的手術贊助,節目播出之後,網友直說又在相信愛情了,也讓世人見證愛情的偉大。

許願癌妻馮瑩:「你付出了幾分,愛就圓滿了幾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1769

0.3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