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修眼袋、縮下巴 紅龍整型價格倍增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龍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龍魚被認為是風水魚,售價從數萬到百萬元不等,是達官貴人的最愛,不過龍魚的外型好壞,價格差了近倍,因此國內就有人門專幫龍魚開刀,包括修眼袋,縮下巴,或是修剪鰓蓋及尾巴,由於手術時間要短動作要快,國內只有少數的魚醫師作得到。

日劇《醫龍》中,野口教授辦公室的龍魚,相當顯眼,成了劇中不可或缺的場景,為了讓龍魚更漂亮售價更高,國內有達人專門幫龍魚整形,包括消除眼袋下巴整型。

龍魚醫師許秋中:「如果有3萬的價格,可是當牠掉眼,下巴比較高的時候,價格可能剩一半,甚至牠掉眼就加下巴較高,會變成價格剩1/3。」

像左邊這尾紅龍,眼睛外凸俗稱掉眼,跟右邊正常的比起來,較沒精神,還有下巴太過厚道,咬合不實,跟正常嘴型飽滿的紅龍比起來,氣勢也弱了一節,治療改善的方法,達人會先把紅龍麻醉,要消除掉眼,得把眼窩附近的脂肪消除,讓眼睛內縮,而下巴厚道,也可以透過修剪修飾,甚至魚鰓以及尾巴,都可以經由整型,讓紅龍外型更加完美。

龍魚醫師許秋中:「辟邪擋煞,那是金龍魚,然後紅龍魚是用來招財,可能企業家較多。」

不同的龍魚有不同屬性,尤其每尾動輒數萬到百萬元不等,透過小小的手術,卻可以讓龍魚價格倍增,也讓少數能幫龍魚整型的魚醫師更加搶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95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