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3年縱火35起! 單車男鎖定東區犯案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從18日到昨天凌晨,台北市大安區、信義區,陸續發生3起縱火案,幸好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由於起火地點都是空屋,再加上鑑識人員在現場發現有助燃劑的殘留,研判是人為縱火,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案發前,每起火警現場都出現一名單車男子,循線將他逮捕到案,查出這名30歲陳姓男子,從民國91年開始,已經犯下35起縱火案。

男子騎著腳踏車,在大馬路上四處尋找縱火目標,仔細看,就是他的這一對招風耳,讓警方一眼認出,他就是在3天內,連續縱火的嫌犯。

18日凌晨4點多,台北市光復南路的這處空屋,冒出陣陣濃煙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有人刻意縱火,還沒找到嫌犯,沒想到20日凌晨,大安區延吉街發生火警,隔不到半小時,忠孝東路5段,竟然也發生火警,警方果真在附近逮捕到嫌犯,是30歲陳姓男子。

目擊者:「很危險,我們真的很冤枉,感覺上就是不應該發生的事情。」

三張犁派出所副所長林士詔:「大安區1起、信義區2起,後來將他查獲,一切依法辦理。」

陳姓嫌犯,曾在2009年,一天內縱火6次,甚至從2002年開始至今,連續犯下35起縱火案,目標鎖定大安區和信義區,警方調查發現,男子有中度身心障礙手冊,之前在療養院治療,母親認為病情好轉,才將他接出來同住,沒想到出院又繼續犯案,現在遭警方逮捕,讓大安區、信義區的民眾,終於能鬆了一口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362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