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面前自打巴掌 洪崇晏:是演的!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0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公投盟在立法院旁中山南路的抗爭,已經持續了2千個日子,也就是5年多了,在2千日的紀念日這天,公投盟舉辦紀念晚會,召集人蔡丁貴帶著妻子現身,而高齡97歲的獨派大老史明,還在台上唱鄭南榕最愛的「舞女」,之前出現在中正一分局前的洪崇晏,也悄悄藏在人群中,對有人在總統前自打巴掌,他直說,應該是演的。

人群再一次聚集在立法院旁,這一次,是公投盟第2千天紀念晚會,等於在中山南路上,已經抗爭了5年多!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:「介紹我們蚵仔寮的一位美姑娘,這就是我的牽手啦。」

公投盟蔡丁貴,帶著老婆出現,延續學運當中的大腸花論壇風格,上台發言很隨興,97歲的獨派大老史明,曾經說,拜託學生不要用髒話批評,在台上大唱鄭南榕最愛的「舞女」。獨派大老史明:「啊,來來來來跳舞,腳步如果踩動。」

街頭運動的老面孔到齊,新一輩學運則少不了這個畫面,最有名的是滅火器樂團,他們叫做…。噴火器樂團:「我們叫做噴火器,一開始就是唱我們偶像的歌,就是『島嶼天光』,我們就是還有一種虛榮感啦,就是有粉絲頁,雖然…。」

山寨版照樣聽得很HIGH,之前出現在中正一分局前的洪崇晏,也悄悄藏在人群中,聽到有太陽花學運醫療團,在馬總統面前自打巴掌,他說自己不敢相信。學運人士洪崇晏:「這個演得太誇張,就是演的,就是腦袋清楚的人應該都不會這樣。」

群眾坐滿慢車道,下一步,是隨著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,為了廢核四,在22日開始的禁食抗爭,群眾活動,也跟著持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社運團體#洪崇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45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