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太陽花打臉哥」 自打巴掌嚇壞總統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19:30

反服貿學運落幕,馬總統和行政院長江宜樺,今天參加國民黨籌辦的「青年論壇」,要傾聽學生心聲,場外嗆馬連連,場內則是處處送暖,還有人向總統要簽名照,甚至上演太陽花學生棄黑潮轉投藍的戲碼,有一名自稱是學運醫療組成員,說看不下去包圍警局,現在轉來這場,好像身陷敵營,他還在總統面前「自打巴掌」,讓馬、江當場嚇了一跳。

反服貿民眾:「偽造民意、不當取暖。」

60幾位反服貿民眾激動嗆馬,警方層層戒備,罵聲中總統車隊飛速進場,場外嗆馬、場內忽然上演太陽花學生棄黑潮轉投藍的逆轉戲碼。

自稱反服貿學生:「最後這個是我自己想要做的,我想要讓大家能夠記得,今天這件事情。」總統馬英九:「(啪一聲)(謝謝),對不起,你剛那動作是什麼意思?」自稱反服貿學生:「我覺得我需要來點道歉。」總統馬英九:「不需要、不用客氣。」

忽然倒打自己一巴掌,馬總統當場嚇到,這名自稱是太陽花學運醫療組志工,為什麼忽然來「國民黨辦的學生論壇」呢。自稱反服貿學生:「我覺得我來這邊,真的是深入敵營,我看到在中正一分局,有人把警察的帽子、安全帽搶下來,拿來丟、還丟中民眾,我傻眼了,我把這件事PO上網,結果我被刪好友。」總統馬英九:「非常謝謝你給我提供了第一手的資料。」

這段「叛逃」小插曲掀開最高潮,下午整場學生論壇,字字句句更是「切中馬意」。參加論壇學生VS.總統馬英九:「我可以跟你要簽名嗎,對不起、對不起,我阿公死前的遺願,就是我可以為國民黨盡力的服務啊。」

主動要簽名照,馬總統樂開懷,笑得超放鬆,身子就這樣半攤在沙發裡,不時和一旁的江揆咬耳朵,被抗爭了大半個月,總算有「送暖的」。參加論壇學生VS.總統馬英九:「馬總統有沒有窮盡一切之力,把王金平給幹掉,或者是召集黨員把王金平給罷免掉。」

尷尬、同學直白講,馬總統難掩笑意,不過太陽花學生自打巴掌說要奔往敵營的這意外插曲,還是讓人嚇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512

0.1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