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氣球看天氣飛! 不限2時段、延長營業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月潭熱氣球每到假日都湧入大量觀光客,從高空俯瞰日月潭美景,但有民眾發現,原本民航局法規,熱氣球最佳飛行時間,應該是日出後、日落前2小時,但業者卻到了9點、10點還在載客,不過業者表示,因為現在日出時間越來越早,6點日出的話,只能營業到8點,不少客人卻都是8點之後才來遊玩,為此民航局已經在1月份發佈新條文,改為日出後到日落前,都可以營業。

爸爸帶著兩位小男孩搭上熱氣球,飛到25公尺高空,俯瞰日月潭美景。業者:「在左手邊過來一點,很多建築物的就是伊達邵碼頭。」

小男孩雖然怕高,但看到高空美景,還是讓他鼓足勇氣,抬頭到吊籃外看,但看看熱氣球升空現場,已經是上午9點,超過民航局規定的營業時間。業者:「日出後的2到3個小時,到下午日落前的2到3個小時,這段時間來做規範,那風速有平穩一點的時候,我們會適量地調整營業時間,盡量可以多載一些乘客,我們就多載一些乘客。」

按照原本民航局規定,熱氣球飛行時間,因為氣流穩定、風速較低,安全性較高,限制在日出後、日落前2小時,但隨著夏天腳步逼近,目前日出時間大學5點半到6點左右,如此一來營業時間只能到8點,這樣的時段,客人大部份都還沒上門,為此民航局也在1月份修訂營業載客時間,只要氣候許可,從日出後到日落前都可以載客。

業者:「假日現在一天差不多都100人左右。」

熱氣球業者只有六、日、一、三天營業,平均每天客人大約100人,收入大約15萬,一個月下來大約60萬,但扣除人事和各項成本,幾乎只有打平,幸好營業時間延長,也讓業者多點空間,能吸引更多客人上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氣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569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