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「連」艦隊? 評鑑NO.1立委不敵連戰子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23:14
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這一役,被評鑑為國會第一名的立委丁守中,還是輸給連戰兒子連勝文,儘管兩人電話民調沒有相差太多,但在黨員投票這一塊,連勝文卻贏了丁守中5千多票,根據分析,這和黃復興黨部有很大關係,黃復興黨部主要以退役軍人組成,軍人票倒戈,成了壓垮丁守中最後一跟稻草,而連家雄厚的政治資源,恐怕也是丁守中無可比擬。

連勝文VS.支持者:「當選、當選!」

丁守中VS.支持者:「加油、加油,丁守中加油!」

被評鑑為國會第一名的立委,還是輸給連戰兒子,初選結果出爐,連勝文取得參選台北市長入場券,這一仗,其實打得辛苦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要先感謝,每一天在這裡日以繼夜、幫我打電話的志工媽媽們。」

志工媽媽功不可沒,但連勝文的勝選真有那麼簡單?選前一天,這個半版廣告對丁守中的殺傷力,恐怕不容小覷,因為廣告劈頭就挑明刪減軍人退休年終慰問金,丁守中的贊成票,可是是讓軍眷福利大受打擊的關鍵。國民黨台北市北投區黨部主委范姜煌賓:「石牌這邊,因為有黃復興黨部關係,可能開的沒有那麼理想。」

軍人票倒戈,讓丁守中的黨員票只能以慘敗形容,原本看好的士林、北投大票倉,只有北投小贏200多票,丁守中的大嫂更無法接受。丁守中大嫂:「我們非常努力,但是這是不公平的,講不好聽,就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。」

有別連家傾全力府輔選,丁守中相形之下,似乎特別單薄,畢竟連勝文選前,不只有父親連戰出馬催票,投票當天,鮮少露面的弟第連勝武也都故意現身。連勝文弟弟連勝武:「我去那邊剛好『路過』啦,見一個朋友,『經過』投票所。」

政治評論家趙少康:「馬英九跟連戰在後頭角力,看起來馬英九對黨員控制影響已經大不如前。」

黨員的投票,似乎也有無意釋出對馬主席的不滿,恐怕更透露,後馬時期的「跛腳時代」,已經來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民黨#藍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444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