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鞋砸百萬! 喬丹鞋第1代「他有12雙」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買到限量鞋,有些人轉賣賺差價,但有更多人只為了好好珍藏,有愛好者從6-7年前開始收集運動鞋,平均每個月買2到3雙鞋,4坪大的房間就存放了270雙鞋子,有Michael Jordan系列鞋,還有Kobe Bryant的鞋款,幾乎是愛鞋成痴,有些鞋子就算同款同顏色,他還會一次買3雙,一雙拿來穿、另外兩雙會好好保存,這幾年來,至少花了上百萬元買鞋,不過如果真的要轉賣,增值空間2-3倍。

買到了Jordan限量鞋,一進房這畫面好驚人,小小不到4坪空間,擺滿知名品牌運動鞋,總數超過270雙。運動鞋迷小美:「這是今天發售的11代。」

他是小美,經典運動鞋愛好者,光是Jordan11代就有5雙,再請他拿出Jordan系列最熱賣的第1代,他在鞋房內找了快5分鐘,有11雙,但還有一雙忘了放在哪兒,其中這雙經典Bred款,漫畫中櫻木花道穿過,因此就算是沒看過Jordan打球的8、9年級生也很愛。運動鞋迷小美:「增值的空間,現在應該在1萬多那裡。」記者:「2倍到3倍?」運動鞋迷小美:「對。」

仔細看Jordan系列鞋款上,都有這個飛人標誌,其實是Nike公司針對球星麥可喬丹飛身灌籃姿勢,設計出來的LOGO,現在出版的1到28代鞋子上,都有這個標誌。

不只收藏Jordan鞋,這一款全台限量6組,小美幸運的買到了,當時原價10800元,現在有人喊到6萬6000元,他不賣。運動鞋迷小美:「鞋身的材質,是用軟木塞材質去做的。」

還有一些球鞋系列是不同材質做成,丹寧、麂皮、軟木塞,軟木塞款他甚至一次買3雙,一雙平常穿,另外兩雙當然是要好好存放,甚至連鞋盒也有珍藏價值。運動鞋迷小美:「這也是鞋盒,做得就很像水電工。」

這間房內光是鞋子總價破百萬元,如果要轉手賣,也有2、3倍增值空間,但如果情急中只能帶走一雙鞋,他找了一下,拿出10幾年前,媽媽送他的人生第一雙Jordan鞋。運動鞋迷小美:「只能拿一雙的話,這個是回憶啦。」

在價值不斐的鞋房內,顯得溫馨又突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532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