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itty靠攏名氣產業 三麗鷗擅「合體行銷」

記者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鹿港天后宮結合Q版卡通HELLO KITTY,將HELLO KITTY變身為媽祖造型,吸引年輕人搶購,凱蒂貓所屬的日本三麗鷗集團,之所以找上台灣媽祖合作,看上的無非就是全台上百萬信徒的龐大商機,三麗鷗在日本跟珍珠第一大品牌合作,在台灣,除了媽祖,之前就與貓纜聯手,設計KITTY車廂,另外也在南部高檔飯店,推出KITTY套房,大走「合體行銷」策略。

主持人:「穿的好可愛喔。」

HELLO KITTY在全球擁有龐大粉絲,這隻無嘴貓被放到各式各樣商品上,食衣住行幾乎都看得到,凱蒂所屬的日本三麗鷗集團,善用「合體行銷」策略,在日本他們跟珍珠第一大品牌合作,推出凱蒂珍珠大受歡迎。

民眾:「bye、bye,在這裡啊。」

在台灣從北到南,找的都是有話題的產業,北部是貓空纜車、設計KIYYT車廂;中部則看上媽祖實力;而南部與高檔飯店聯手推出KITTY套房。

飯店人員:「牆上你所看到的畫,全都是HELLO KITTY的經典名畫。」

三麗鷗旗下有流行商品,包括童裝配件、生活用品、有文具、家具,搭配3C、電腦手機周邊,還有金融觸及飯店、航空、信用卡以及卡通,合作對象都是本身就具有相當知名度,飛機找長榮,飯店找漢來,漢堡找麥當勞,超商找7-11,「合體行銷」一個有知名度、一個有龐大粉絲,三麗鷗集團大賺授權金,而各行各業也樂的與它「互利互惠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ello Kitty#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59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