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撐才敢看! 「舌尖中國」第二季開播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潘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4:37

大陸央視先前播出美食紀錄片「舌尖上的中國」,引發轟動,昨天紀錄片第二季首播,各種看似平凡,卻取之不易的食材故事,更讓全大陸無數饕客,為之瘋狂,還有人說為了避免越看越餓,還得先把自己的肚子吃到撐了,才敢打開電視來看。

紀錄片「舌尖上的中國」旁白:「在當地人眼中,蜂蜜是寶貴的營養品,值得為它冒險。」

靠著一根藤條、一把斧頭,西藏林芝這名年輕人,冒險爬上40多公尺高的樹梢,只為了幫即將考大學的弟弟,採集珍貴的營養聖品。西藏林芝民眾:「真的是好吃又營養,好久沒吃到了。」

就算只是平凡至極的小麥,到了老婆婆的手裡,也能化做人間美味。紀錄片「舌尖上的中國」旁白:「陜西人習慣把麵加工成3厘米寬的形狀,正是這樣的寬度,加上合適的火侯,才能彰顯新麥筋道的牙感和清香的味道。」

大陸央視紀錄片「舌尖上的中國」,成功挑逗無數饕客味蕾,18日晚間第二季首播,主題鎖定食材,一幕幕拍攝精緻的美食畫面,更讓許多大陸網友感嘆,如果不先吃飽,根本不敢打開鏡頭,當然,有需求就有商機。

紀錄片「舌尖上的中國」旁白:「濃墨重彩的油潑辣子,是麵條永遠不變的忠實搭檔。」

第一季播出的經驗,舌尖上的中國剛播一個星期,網路上就有600萬人上網搶購相關食材,所以第二季大陸知名的天貓網購,乾脆跟央視合作,從野生蜂蜜到油潑辣子,超過300種食材,您只要電視上看到、就買得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紀錄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548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