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髒話批交大校長 議員周威佑忙道歉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陳聖文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議員周威佑,日前在臉書上用髒話痛罵交大校長,失言風波惹議,今天他親自召開記者會,並三次鞠躬道歉,還說會繼續與當事人交涉能夠親自賠不是,姿態放得很低。但原先周威佑的態度可是很強硬,18號下午避不見面,接受電訪時,仍舊批判交大校長,直到引發外界撻伐,晚間才撤下原PO文改為道歉文,現在非常後悔自己的言論,還說已經自請黨內處分。

台北市議員周威佑:「向直接受到嚴重傷害的吳校長和她的家人,表達最誠摯的歉意。」

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三次賠不是,全是因為4月11日PO的這篇文章,個人臉書上開炮,使用強烈字眼,公開批評交大校長,更形容她自作賤,甘願淪為權力的幫兇,辱罵到最後還出現髒字,但18日下午記者詢問時,態度還相當強硬。

台北市議員周威佑:「她說她沒有把學生們教好,這已經完全沒有了大學校長的一個風骨了。」

18日傍晚,言論還在臉書,引發外界撻伐後,才立刻在晚間,緊急撤下改寫道歉文,態度180度大翻轉。台北市議員周威佑:「媒體有就此事問我,我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,無論是任何原因,對於任何的人,都不應該說出這樣子無理的話。」

不願再做解釋,就怕多說多錯,對於失言,向交大校長和她的家人道歉,重申自己以後再也不會有傷害女性的言行,如果當事人要提出法律行動,會概括承受,並自請黨紀處分,也希望能夠尋求同意親自當面道歉,姿態放的很低,但其實周威佑個性直來直往。

台北市議員周威佑:「王卓鈞人抓到了辨識完畢。」

自行戴上手銬!這一幕讓人印象深刻,現年52歲的周威佑,從台大法律系畢業,連任三屆中正、萬華區民進黨台北市議員,長期專注在法規會審法案,在同僚眼中,算是理性,不過遇到抗爭行動…。

2008年11月,綠營發動包圍海協會前會長陳雲林,周威佑當時掛彩,左眼被打傷,過去就熱中社會運動的他,從野百合到日前的太陽花學運,不遺餘力,這回因為立場,惹出失言風波,已經有損形象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市議員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390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