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系倒戈?遲繳費沒票投 怒摔椅嗆退黨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吳建宏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激烈,選前老將發信挺連,被視為是「軍系鐵票倒戈」,今天候選人丁守中出面澄清,說他沒有主張酌情刪除軍公教慰問金,請外界不要抹黑,而一早不少資深黨員趕來投票,因為遲交黨費無法投票,氣到甚至怒摔椅子、揚言「退黨算了」。

投票投到怒摔椅子,怎麼一早火氣這麼大?原來是遲繳黨費、投不到票,怒嗆退黨算了。國民黨員:「什麼東西嘛,我退黨!才2月沒繳,現在才幾月啊,4月、對不對!那我退黨嘛!很簡單嘛。」

揚言退黨,拚命也要「投下」這一票,可見選情有多緊繃,票票超重要!尤其老榮民手上捏的藍色通知單,是黃復興黨部發出投票通知書,選前關鍵時刻,老將羅文山以「中華黃埔會」會長名義署名,呼籲「忠貞黨員」力挺連勝文,還說,在國家非常時刻,榮眷不能至身事外,軍系鐵票轉向了嗎?

記者:「那你覺得呢?」國民黨員:「我轉向啦!」

國民黨員:「轉向、轉向。」

國民黨員:「丁守中主張把年終獎金刪掉啊。」

丁守中過去多被定位為軍系立委,尤其8年前初選黨員投票贏過郝龍斌,「黃復興」鐵票後援功不可沒,如今鐵票生繡了嗎?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用人頭刊登不實廣告,這真是很惡質,刪除年終整合部份是黨部黨團決議,不是丁守中個人意見。」

丁守中急了,指出他被莫名污滅,希望黨中央緊急滅火,市黨部前一天發新聞稿,強調軍公教退休金酌減是「所有國民黨團」決議,丁守中委員並無不當,強調丁守中沒有支持民進黨「全數刪除」,初選激烈,最後關頭耳語不斷,軍系老將催票信,會不會為選情投下變數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7

0.1470

0.2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