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ITTY化身媽祖!27款上身 信徒搶購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陳勝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鹿港天后宮結合Q版卡通HELLO KITTY,將HELLO KITTY變身為媽祖造型,印在t-shirt上,天后宮表示,媽祖KITTY是三麗鷗正式授權,設計27款圖案,限量4600件,吸引不少年輕人排隊搶購,日本集團找上台灣媽祖合作,看上的是全台上千萬信徒的龐大商機。

看過那麼多Q版媽祖,有沒有看過這麼Q的哈囉凱蒂媽祖,印在T-SHIRT上,凱蒂帶著媽祖的鳳冠,穿上鳳袍,或蹲或坐,姿勢不一,每一款都超級卡哇伊,這位小姐一進來,一口氣就拿了5件。

民眾:「每一件都想要。」記者:「小姐我看你拿4、5件了,還想要繼續挑下去?」民眾:「想。」

有粉紅色、有白色、有黑色,凱蒂貓化身媽祖,卡通人物和媽祖的首度結合,傳統信仰讓年輕人眼睛一亮。販售人員:「這是男生款的,很有設計感。」

還有外國人來參拜,也被凱蒂媽祖吸引。記者:「可愛嗎?」外國民眾:「當然,我很喜歡。」

天后宮表示,媽祖KITTY是三麗鷗正式授權,總共設計27款KITTY圖案,限量4千6百件,每件售價9百到1千元,2年來改了100次設計圖,只要「稍微鬍鬚角度不對」,就得重新調整,其實是看上全台龐大的媽祖信徒背後的效益,從天后宮試水溫後,陸續會再談其他合作。

剛結束9天8夜的大甲媽祖遶境,吸引百萬人朝聖,越來越多年輕人加入遶境,也成為話題,這才是日本三麗鷗集團看上的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媽祖#Hello Kitt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560

0.1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