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連丁關係」回不去? 初選恐傷黨團結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陳聖文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,堪稱史上最激烈,連勝文和丁守中砍得刀刀見骨,雖然選前選後,雙方都呼籲「團結」,並且支持勝選的候選人,然而連勝文好友李維德卻在臉書PO文,丁守中猛烈攻擊連勝文,不管誰贏誰輸,選後都不會再有任何互動。此話一句,也讓國民黨初選後「如何整合」,成為黨內一大隱憂。

堪稱國民黨史上最激烈的,台北市長初選連勝文,確定出現,如今怎麼和丁守中談「整合」成了當務之急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:「我們必須在此團結向前進,因為如果分裂的結果,那只有粉身碎骨。」

國民黨北市長初選候選人丁守中:「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,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,這個時候,國民黨要團結,要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。」

選舉結果出爐後連勝文、丁守中異口大聲高喊「團結」只是說好的「團結」二字,似乎沒想像中那麼簡單,連勝文好友李德維在初選前,就在臉書上開砲說丁守中猛烈攻擊連勝文,不管誰贏誰輸,以後都不可能再有任何互動,甚至說連丁家族的孽緣,趁這次初選了結也好。

記者:「跟丁守中的『關係』回不去了?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:「關心?」記者:「就是丁家跟連家的關係。」隨扈:「謝謝啦,主席還有行程。」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聽到,敏感問題,連戰沒停下腳步回應,一場初選,廝殺砍到刀刀見骨,讓向來友好的「連丁」關係,可能回不去了。台北市長郝龍斌:「每一次有黨內初選的時候,競爭都很激烈,可是國民黨有非常好的民主機制,透過民主機制,產生的候選人,大概大家都會尊重,而且一致支持。」

郝龍斌以「過去」經驗談「整合」,要大家平心靜氣,尊重選舉結果,如今初選結果出爐,撕裂傷痕能否迅速弭平,得看連勝文和丁守中如何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丁守中#連勝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71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