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棒實習! 台辣媽玩塞班島領6萬

記者 林芳穎 / 攝影 蔣紀威 塞班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09:11

馬里亞納觀光局先前在台舉辦「2014最棒實習工作」徵人活動,尋找觀光代言人選,幸運兒是一名50歲的辣媽林詠晴,林詠晴不僅可以獲得6萬元,還能在馬里亞納群島實習一個禮拜、盡情玩樂,而她抵達塞班島的第一天,體驗夜市在地美食,還當場一展歌喉,用中文歌曲和當地人交朋友。

塞班島實習生林詠晴:「這是BBQ烤肉,都是豬肉喔。」

50歲台灣辣媽林詠晴,擊敗年輕妹妹,當選塞班島一週實習生,第一站來到塞班島夜市,大啖當地美食。塞班島實習生林詠晴:「夜市、反正就是逛夜市吃東西,有一些攤販,不過他們比較特別是有一個舞台,提供給當地居民,不管小朋友或大人,只要你想表演都可以到舞台上表演,跟觀光客分享。」

臨時被拱上台唱歌,林詠晴沒有在怕,短短一個星期,她要體驗當地風俗,浮潛、玩風帆、參加馬拉松,只要吃喝玩樂,就能賺進台幣6萬元,真的是夢幻工作。

塞班島實習生林詠晴:「因為當然很多人就覺得,50歲應該是準備退休了,Sunny50歲還去參加實習工作選拔,還能夠選上,所以周邊的親友都會受到感染,大家覺得說Sunny都做得到了,我們也可以去嘗試。」

有吃有玩,機票食宿通包,加上薪水,總價值超過15萬元,馬里亞納觀光局打著最棒實習當噱頭,用意就是要推廣觀光,藉由台灣辣媽的實際體驗,吸引更多遊客上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22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