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船難!「落跑」船長 CNN:全民公敵

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07:24

南韓沉船悲劇,罪魁禍首全指向,丟下乘客自行逃命的船長,這名被媒體形容為南韓「全民公敵」的失職船長,已經在凌晨遭到逮捕,他被控未盡船長職責,涉嫌遺棄致死等5項罪名,最重可判無期徒刑。

所有南韓的目光都在他身上,他已經是全民頭號公敵,低著頭不發一語,穿著帽T,沒臉見人的歲月號船長,沉船先落跑,被媒體形容為全民公敵,週末凌晨,遭到南韓警方逮捕。歲月號船長:「對於這起意外,我要向所有南韓人說對不起,同時我也要鞠躬,向乘客及他們的家屬致歉。」

沉船時,他第一個落跑,還是第一批獲救的人,船長丟下數百乘客,只顧自己逃命,還面無表情地走過焦急等候親人的乘客家屬身旁,如今再多的道歉,也已經彌補不了,船長說,意外發生前,窩在房間休息,歲月號改由一名26歲的菜鳥三級副駕駛掌舵。歲月號船長:「我給她關於路線的指示,然後我就回到房間休息一下,之後意外就發生了。」

最後進入操控室,船長眼見船身已經傾斜60度,立刻指示棄船逃命,但是這項人命關天的決定,只有船員們自己知道。歲月號船長被控未盡職責,涉嫌遺棄致死,還有工作過失導致渡輪沉沒等5項罪名,遭到逮捕,未來他要面對的,除了最重無期徒刑或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外,還有良心的譴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55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