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幾房幾廳自己選 建商推客製化豪宅

記者 藍于洺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8:58

想要住在像好萊塢電影明星住的獨棟豪宅嗎?現在有建商標榜億元豪宅,要投入市場大戰,建商為客戶量身打造,推出客製化豪宅,完全針對買方需求打造,不管是要幾房幾廳,還是想把花園改造成游泳池,一切都可以圓夢,但推案是否能賣出好成績,仍是有待觀察。

前後都有花園的豪宅十分氣派,想要當不一樣的豪宅主人嗎,建商量身打造客製化豪宅,不管買大買小,花園還可以改造成游泳池,格局配置,幾房幾廳,全都任君挑選。

專案經理葉臺龍:「客戶如果今天覺得這個大小可以,就做這個大小,我建築物可能只要蓋10米的大小,旁邊要挖游泳池,我也可以幫你挖。」

建商看準重劃區優勢,打出低容積率的招牌,若是買了建坪300坪的專案,地坪就有160坪,比起桃園藝文特區的豪宅,地坪只有15坪,就整整多了140幾坪。

專案經理葉臺龍:「重點是他所擁有的地坪比較大,土地畢竟是保持的啦,不像房子50年、100年會老舊。」

建商打出多元方案,這樣的客製化豪宅,一坪就要價42萬,能不能賣出好成績,還有待觀望,建商推案搶得兇,還端出千萬超跑來吸引買氣,標榜住戶都是有錢人。業者:「先生、小姐,您需要的茶包還是奶精?」

同樣的,只要買屋就可以把要價400萬的餐具帶回家,極盡奢華,建商噱頭一堆,就是希望在高價房屋的競爭市場,搶出一片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626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