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嬌點!7歲中法混血兒國小遊學 全校轟動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8:45

「可愛嬌點」,高雄這一位中法混血的7歲女童,她這個月跟著媽媽從法國回台灣探親,媽媽為了讓女兒體驗不同的教學環境,特地跑到附近的國小,拜託校長讓女兒寄讀10天,因為愛麗絲從小家裡就是雙聲帶教學,講起中文口齒清晰,而更引人注目的是,可愛的愛麗絲長得就像是洋娃娃,一進到學校,就引起全校轟動,還有小男生當眾說喜歡她,讓愛麗絲有點害羞。

白皙皮膚上,還有點小雀斑,7歲的中法混血女童愛麗絲,跟著媽媽回台灣度假,順便到當地的國小做小小遊學生。

中法混血女童愛麗絲:「蚊子喜歡我。」記者:「蚊子喜歡妳喔?」中法混血女童愛麗絲:「我太熱了。」

講起中文,口齒清楚,因為從小家裡就是雙聲帶教學,活潑的愛麗絲,才來學校第5天,和同學們就打成一片。中法混血女童愛麗絲:「好玩。」

老師說其實早在第一天,看起來像洋娃娃的愛莉絲,就被小朋友們團團圍住。中法混血女童愛麗絲同班同學:「喜歡。」中法混血女童愛麗絲:「唉唷。」

聽到男同學說喜歡,愛麗絲唉唷了一聲,下課後率先跑出教室,和同學穿梭在矮叢裡玩耍,一點都不怕生的愛麗絲,連老師都很稱讚。

愛麗絲班上老師:「很快就融入我們班了,沒有什麼差別,生字造詞她也可以講,然後譬如比較簡單的字,我會教她寫,她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寫字。」

愛麗絲難得和媽媽回台灣探親,這間仁武國小是媽媽小時候的母校,為了讓女兒可以體驗不同的教學環境,特地商請校長讓女兒預計短暫遊學10天,愛麗絲來了之後,也和大家分享法國童謠,這場中法交流,讓國小校園意外有了堂國際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混血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14

0.1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