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巴追撞遊覽車 陸客傷柬客驚嚇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辜士陞 李讚盛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8:36

嘉義觸口隧道,下午發生一起小巴追撞遊覽車的車禍,原來當時一輛預拌混泥土車從對向駛來,遊覽車因此剎車減速,但跟在後頭的小巴卻閃避不及,追撞上去,遊覽車上的柬埔寨遊客全都沒有受傷,但小巴上的陸客卻有7人受到輕傷,送醫接受治療,想不到大老遠來到台灣觀光,卻出了車禍,讓這群來自四川省的陸客們感到很掃興!

9人座小巴從隧道口被拖了出來,車頭嚴重損毀,隧道裡還依稀看得到,小巴上掉下來的零件,原來這台小巴從後頭追撞上,前方滿載著柬埔寨遊客的遊覽車。柬埔寨遊客:「沒有,沒有,小孩子從地上,那在睡覺的時候,打瞌睡掉下來,掉到地上,撞到頭一點啦,沒關係。」

遊覽車車尾有明顯凹痕,司機把乘客載送到安全的地方,準備讓遊客換車,原來當時兩台車前後,從阿里山上下來,就要出隧道口時,一輛預拌混泥土車從對向開過來,遊覽車採了剎車,小巴司機一時反應不急,追撞上去,造成車上7名陸客受傷送醫。

受傷陸客陸陸續續被送醫急救,醫師表示,大多是頭部、四肢有撕裂傷和挫擦傷,雖然傷勢沒有大礙,但對受傷的大陸遊客來說,美好的台灣行意外出車禍,還得在醫院度上一晚,實在很掃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阿里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24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