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廉將成人夫 哈利成最HOT單身漢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5 2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25 22:42

帥氣靦腆的英國威廉王子,即將在週五,告別單身生活,迎娶凱特,他的弟弟哈利王子,將順勢成為最熱門的皇室單身漢,哈利總是笑臉迎人,喜歡做公益,又有幽默感,愛冒險的他,去過阿富汗戰場,也勇闖北極探險,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真正的白馬王子。

CNN記者:「魔鏡啊魔鏡,誰是世界上最熱門的皇室單身漢。」

威廉王子即將成為人夫,最HOT的皇室單身漢,寶座換人囉。時人雜誌編輯:「哈利王子是第一名的皇室單身漢。」

帥氣的哈利王子現年26歲,是英國皇室第三順位繼承人,在軍中服役5年的哈利,到過阿富汗打仗,現在是英國空軍上尉,雖然是軍人,但在哈利身上看不到死板,反而幽默風趣,渾身冒險細胞,他還曾經勇闖北極探險。哈利王子:「在這裡發生的事,以後我一定絕口不提。」

受到母親黛安娜影響,哈利王子也勤做公益,不擺架子親和力高,對小孩也很有一套,而他的感情狀況,最受外界關注。時人雜誌編輯:「他現在可能不是完全自由之身,因為他跟分分合合的女友,雀兒喜達威好像又復合了。」

哈利的這名前女友獲邀出席哥哥婚禮,媒體議論紛紛,揣測小倆口可能又復合了,全球皇室單身漢俱樂部裡,同樣26歲的摩納哥,第二順位王室繼承人安德魯王子,也以出色外表和時尚品味,擄獲女孩們的心。

而31歲的瑞典王子菲利普,也很搶手,他是瑞典王室第二順位繼承人,身邊總少不了美女,花邊新聞不斷;備受矚目的皇室單身漢,只要還沒走上紅毯的那一端,很多女生都期盼有機會,也嫁入皇室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威廉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459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