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哀悼沉船海難 韓星活動取消、節目停播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20:21

韓國發生重大船難,南韓演藝圈也沉浸在哀悼氣氛中,韓國三大電視台首先宣布停播所有綜藝節目,還有電視劇改播新聞,讓民眾第一時間掌握救災進度,藝人們也以「暫停演藝活動」精神支持,除了金秀賢、全智賢行程喊卡,宋承憲、玄彬的新戲記者會也公告取消。

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爆紅,「雙賢」行程滿檔,但不管是金秀賢的見面會,還是全智賢的代言活動,怎麼臨時通通喊「卡」。大陸媒體:「取消原定於17日下午舉行的金秀賢簽名會活動,同時全智賢原訂出席的代言,也已經確定取消。」

原來南韓發生史上最大的沉船海難,眼看同胞生死不明的情況下,韓國藝人表達關注,也「暫停娛樂行程」,PO文表達精神安慰,金秀賢臉書上除了公告簽名會取消,還祈禱船上的人都能平安歸來,2PM的奈特則寫道為沈船禱告,希望能找到更多生還者,演藝圈充滿哀悼氣氛,就連記者會也紛紛宣布延期。

韓星宋承憲:「演裸戲沒很多經驗,會努力拍戲。」

宋承憲新作《人間中毒》正值宣傳期,本來預計17日在長沙舉行的電影發布會,電影公司透過微博公告,因為沈船事件感到十分惋惜,發布會決定取消,宋承憲則轉貼PO文,表達自己對沈船事件沉痛的哀悼,另外玄彬的電影《逆麟》,也取消了網上直播宣傳活動。

《Three Days》戲劇片段:「怎麼可以穿著,在地上打滾過的衣服睡覺。」

韓國三大電視台也第一時間宣布,停播所有綜藝節目、電視劇,改播新聞,好讓民眾掌握救災最新發展,而原本17日要宣布回歸歌壇的EXO。男子團體EXO《中毒》:「逐漸的只能越陷越深。」

也取消媒體訪談活動,沒想到有粉絲在電視台留言,如果失蹤者沒有超過1000名,這樣不嚴重,就不要亂取消,反正各大電視台也都在播,引發網友公憤,但上至電視台到藝人皆以行動力挺救災,讓外界強烈感受到,韓國團結的民族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21

0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