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愛?! 擄女燒炭手纏紅線不分離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8:21

擄走了女兒,李姓男子,開車帶著女兒在大半夜燒炭輕生,車內車窗全用紙貼起來,就是不想讓人發現,當時在車內也發現,有兩張黃色紙人,上頭寫著「厲鬼索命,不得好死」,民俗專家解釋這是要詛咒他痛恨的人;爸爸和女兒的手腕,也捆著紅線,民俗專家解釋,這是因為爸爸很愛女兒,希望下輩子還能繼續父女;但大人的恩怨, 選擇帶著女兒輕生,這樣怎麼能稱得上是父愛。

跨越封鎖線,來到白色轎車旁,這裡就是李姓男子,帶著女兒輕生的第一現場。鑑識人員:「這我們後來鑑識,發現疑似血跡,小朋友是在這個(後座)位置,大人是在那(駕駛座)位置,後面(後車廂)有木炭。」

車內一片零亂,東西散落,而燒炭的烤肉架,放在後車廂,裡頭的炭幾乎全化為灰燼。鑑識人員:「這個紙張呢,也是他(李姓男子)貼的。」

車窗全用紙貼起來,還選在半夜輕生,像是不想讓人發現,死意堅定,還好員警巡邏時,警覺狀況不對。橫山分局新樂所長溫瑞銘:「我們剛開始想說是喝酒醉的,後來一直敲他玻璃敲不醒,發現身體抖動 手又綁紅線,研判是自殺。」

喪失理智的李姓男子,更用車內這綑紅線,緊緊綁在他和女兒手腕上,像要生死不分離。民俗專家:「(綁紅線)他非常疼愛這個女兒,感情非常好,他希望說下輩子,投胎之後,仍然繼續做他的女兒。」

將車拖到警局旁,看的更仔細,小女孩書包還留在車內,原本開心上學,卻被父親強拉共赴黃泉。更讓人毛骨悚然的,是車內兩張紙人,上頭8個字,竟然是「厲鬼鎖命,不得好死」。

民俗專家:「他對對方,非常怨恨,非常痛恨,所以他利用小紙人(詛咒)。」

這麼恨誰,又要向誰索命,死了都不想饒,愛女兒嗎?擄走孩子又帶著她燒炭,想強奪性命,如今小女孩重度昏迷,如此行為,又有什麼資格叫做父愛。

車窗全用紙貼起來,還選在半夜輕生,像是不想讓人發現,死意堅定,還好員警巡邏時,警覺狀況不對。橫山分局新樂所長溫瑞銘:「我們剛開始想說是喝酒醉的,後來一直敲他玻璃敲不醒,發現身體抖動 手又綁紅線,研判是自殺。」

將車拖到警局旁,看的更仔細,小女孩書包還留在車內,原本開心上學,卻被父親強拉共赴黃泉。更讓人毛骨悚然的,是車內兩張紙人,上頭8個字,竟然是「厲鬼鎖命,不得好死」。民俗專家:「他對對方,非常怨恨,非常痛恨,所以他利用小紙人(詛咒)。」

這麼恨誰,又要向誰索命,死了都不想饒,喪失理智的李姓男子,更用車內這綑紅線,緊緊綁在他和女兒手腕上,像要生死不分離。民俗專家:「(綁紅線)他非常疼愛這個女兒,感情非常好,他希望說下輩子,投胎之後,仍然繼續做他的女兒。」

愛女兒嗎?擄走孩子又帶著她燒炭,想強奪性命,如今小女孩重度昏迷,如此行為,又有什麼資格叫做父愛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燒炭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385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