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院暴力! 聖保祿一週兩起暴力事件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7:06

醫院又發生暴力事件,桃園聖保祿醫院一個星期內,連續發生兩起病患及病患家屬,對院內人員使用暴力,有家屬在院內咆哮被警衛勸離,當場拿起鐵椅就往警衛身上砸過去,還有病患沒帶證件就要申請文件,被拒絕後竟然坐在診療室對醫生開罵,還揚言要殺光對方全家,行徑相當囂張。

酒醉男:「自己上網去查,對不對該怎樣就怎樣,XXX你是幹麻的。」

這名喝醉的病患,蹺著二郎腿,沒帶任何證件,就要醫生開立診斷證明,還不斷狂飆髒話。酒醉男:「健保卡、證件、照片,沒有照片不能請,怎樣你怎樣,你要給你啦!明天帶人來找你。」

兩名警衛怎麼也勸不離,男子越罵越起勁,醫師越來越緊張,最後受不了國罵連環砲,離開座位。酒醉男:「你可以告我啦!你告我,我跟你說,我殺你全家。」

4月3日在桃園聖保祿醫院,發生這起恐嚇事件,沒想到隔幾天,4月10日也發生暴力事件。

身穿白色上衣男子,一身酒氣在醫院咆哮,被警衛制止後,竟怒氣沖沖把衣服用力丟,再一把推開警衛,拿了椅子,就往警衛身上砸,一旁工作人員,趕緊衝上前從後面,抱住打人男子,椅子的隻腳都被砸歪,可見當時力道之大。衛生局專門委員李嘉慧:「如果說查證屬實的話,是違反醫療法第24條,如果涉及刑責的話,我們還會移送司法機關調查。」

一星期就發生兩起,醫院暴力事件,醫療法儘管通過修法,但醫護人員的人生安全,依然暴露在危險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#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00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