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黨政高層放話! 王金平:請光明磊落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17 14:42

馬王心結現在又有第二部曲?民進黨總召柯建銘16日自爆,其實立法院長王金平之所以會在6日去議場看學生,是因為他去找王金平給建議,此話一出,外傳讓馬總統心中很不是滋味,藍營黨政人士也質疑王金平既然連柯都能見,為何就是不見馬總統,更爆料318當天,王金平曾打電話給內政部長陳威仁要求警方驅離,對此王金平表示,「黨政人士請光明磊落別放話」,也否認有打給陳威仁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這個事情已經圓滿的一段落,希望大家都能往前看。」

話說得委婉,但也沒否認和柯建銘見過面,只是如果真的連柯建銘都能見,院長怎麼連一次都沒跟自己黨主席馬總統見面討論對策?傳聞馬總統心中很不是滋味,藍營黨內高層質疑聲浪不斷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所謂的政黨人士,請他光明磊落,講出他的名字,這樣的放話,對整個政局和諧,不是有很好的影響。」

講到幾乎快動怒,就是怕再被挑起和馬總統有心結嗎?而這所謂的黨政人士更加碼爆料,318學生攻佔立院當天,王金平和秘書林錫山曾打電話給內政部長陳威仁,要求警方驅離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我怎麼可能打給陳威仁,我不再講這個話,但是我跟你講,我們有一個維安小組,是維安小組作的決定。」

挑明這是最後一次談學運退場,儘管學生退場後,立院看似一片平靜,但背後政治角力依舊暗潮洶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1495

0.2587